Saturday, July 2, 2011

什么都写 , 哈哈哈 xD

好了 好了 我又回来了啦 ;DD
我说回上个月的东西 xD


25 . 6 . 2011 
这一天 是星期六
不想在家生灰尘 所以就去我的爱人家游泳 :D
还有其他两位 美女 , 大家不用怀疑 全部都是女生 哈哈哈 xD
大概大概 12点这样去 .
去到那边 那个管理员 叫我们不要游泳 你慢慢等啦 ;P
等我的 亲爱的吃完东西 就开始游泳拉 :D
到 3点这样 就上来料 因为很多马来人来着 -,-
要看照片 按这个 -- > Press in :D


27 . 6 . 2011 
这一天 是什么日子勒 ?
如果 你们不懂的话 就没有我的心了 ! TT
哈哈哈啊哈 . 这一天 是我 15 岁的生日 ;D
我真的是要 谢谢我学校的朋友 ,
谢谢你们 一直不停的对我说 生日快乐 .
虽然 我认识你们不到一年 , 但是你们真的很热情 <3
还有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很喜欢 我爱你们 ! HAHAHA .
我的 生日蛋糕 ! :DD





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:D 


2 . 7 . 2011
说回今天的东西吧 . 
今天 去了 燕 的学校 因为有 hari canteen 吗 . 
你看你看 我有多爱你的学校 :P 
好了 哈哈哈 , 今天早上 我 4点就起了 -,-
因为 我真的很怕 起不来  :X
起来 刷牙洗脸 做完了那些应该做的东西 , 
就坐着发呆 等我爸爸载我去 -,- 
那边的学校老师真的 很讨厌的 
名知道我是外面来的 还要打我 奶奶你啦  没有打过人咩 ? 
而且 打我刚打针的手 WTF  痛到鬼那样 ==   

算 算 算 想那么没有脑的老师 真的可以去跳楼了 -,-
看到很多人 哈哈哈 全部一个一个都可爱 靓女的 ;DD 
还有还有 我的亲爱的 joanne 我今天好开心 :D 
我也要谢谢那个 siao po 燕燕 :P 
都是她带我来带我回的 谢谢你哦 下次请你喝茶 ;P 

SEE PHOTO XD 






我的爱人 冯燕燕 


就这样 再见大家 x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