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0, 2011

我不好 .

好了 我又回来了 .
对 现在的我更本就不能振作起来 :(
原因 有些人应该懂 .
谢谢你们 在我就需要朋友的时候 你们出现 :)
如果 真的要我忘记他 我真的做不到 ,
因为 我对你动了真心 你呢 ? 玩我 :(



前几天你对我说 你会好好的照顾我 不会从我这里拿回你的心 .
好 我相信你 到了第二天 我更本就心情不好了 ,
到了半夜 你来信息我 和我说了那些话
你知道我有多伤吗 ? 那一晚 我整个晚上都没有睡
原因是为了等你的信息 最后我失望了
因为我更本就发不到信息给你 可能你关机了 ?
好 我第二天再发 到了半夜 我还是笨笨的等你 可是我还是失望了 :(



你对我说 你 SPM 过后才拍拖 好我相信你 !
可是你在我脑里 一直浮现那个 PLAYBOY 这个字 :(
我 还在等待 可是你却不会知道 .
口里说很讨厌你 可是心里还是爱你的 ,
你可以再回来吗 ? 我知道 不可能了 .
我笨 我承认 ! 就是笨才会被你的甜言蜜语打动了 ,
就算是没有一个月的感情 我依然会想念着 :)



打着这篇东西的时候 我的眼泪掉了很多 .
证明了 我更本就忘不到你 ,
我想对你说 忘记你 真的很难 、
就算是 11 天 我依然对你念念不忘 .
你是否和我一样 ? 我想不可能吧 :)
有人对我说 这样不值得 我饿觉得有点不值得 :/
有人对我说过 你是 PLAYBOY 可是我不信 ,
现在 应该是自己找的吧 ?



好了 我要说的是那么多了
心情差 也没有什么心情好写了 , 再见各位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